close

金針花兒開,那天6/19,不在悠活花蓮, 但也滿足了需要深度呼吸的我:)

謝謝,總是約我踏青的一對寶,哈:D

(看圖點此字串開啟FB相簿)

 

-----

 

三年
離開了熟悉的崗位,了解了、學習了、釋懷了也成長了
想了想,一開始就複雜的環境也挺好,在三十前,我認為的人生起點上,看盡了人的黑暗面
義氣與信任在這社會大學裡並沒有我堅信的那般美麗強韌
回首,看了看也笑了,這情境其實一直都有,而我卻寧願只看那道彩虹,活該,跌了個狗吃屎
拍一拍沾滿的灰塵,該往前了,很好了,不是在人生過了大半才砍掉重練,真的:)

 

-----

 

前陣子高雄遊駁二,很北七的絆倒雙膝著地
日子也過了將近兩個月,可以快點好起來嗎我的膝蓋
我不想把膝蓋痛掛嘴上吶,超蠢的,哈哈X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hee204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